When:
2021-05-08 @ 14:00:00 – 17:30:00
2021-05-08T14:00:00+08:00
2021-05-08T17:30:00+08:00

在照顧孩子成長路上,父母自身及之間的關係質素,對孩子影響深遠。本園有見及此,盼望藉著「親密之旅」的課程,幫助家長建立個人成長質素及提升和諧親密的婚姻關係!鼓勵家長積極參與,因名額有限,機會難得,敬請預留時間及報名參加!

課程簡介

課程設計者黃維仁博士整合過去40年最尖端的臨床實證研究,融合全球數十套頂尖婚姻治療課程之精華並加入神愛的教導及聖經的真理,發展出一套實用,理論與實踐並重的易學方法,學習調解情緒與溝通的個人成長及婚姻治療培訓課程。是次課程由二位導師帶領,以工作坊形式上課,透過輕鬆討論與技巧示範,讓學員更容易掌握,具體實踐。

時  間:星期六 下午 2:00-5:30        地  點: 暫定以Zoom進行

講 員:陳秋容姑娘(親密之旅課程資深小組長、婚姻及家庭治療師)

陳倩倩姑娘 (本校宗教主任,婚姻及家庭治療師)

費  用︰費用全免 (上述課程由「呂明才基金會」撥款贊助)

【個人HK$700 /夫婦 HK$1,400 – 費用包括親密之旅學員本】

名  額:15對夫婦或30個人

日期 課節 內容 日期 課節 內容
(1) 8/5 (一) 愛的探索 (5) 5/6 (八) 親密關係中的「四大殺手」及

情緒自我調節的「五大要訣」

(二) 了解愛的語言,建立愛的帳戶 (九) 關係修復的十大步驟 (上)
(2) 15/5 (三) 了解差異與衝突 (6) 12/6 (九) 關係修復的十大步驟 (下)
(四) 和諧的兩性關係 (十) 尋求雙贏、發展健全人格
(3) 22/5 (五) 原生家庭對人格和

親密關係的影響

(7) 19/6 (十一) 學習饒恕
(4) 29/5 (六) 發展情感智慧(情商) (8) 26/6 (十二) 愛的行動
(七) 四種依附型態與親密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