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長活動 Parent EDU. / 家長心聲

家長心聲

三年幼稚園生活既長亦短,回想孩子開學時很多事情不懂,不敢對老師說話,但經過三年的時間,已經由一個怕羞小男孩,成長為一個樂於助人,願意與人分享的友善男生。 衷心感謝校長,老師,同工的照顧及教導,讓孩子能輕鬆愉快地學懂不同的知識,使他在身心靈都有不同的成長,相信得仁也不會忘記與師長同學共渡的美好時光。祝...
昊緯轉眼間已經幼稚園高班畢業了, 這三年間因為疫情及各種因素真的來得不易, 在此真的充心感謝校長、老師及每一位教職員 所付出的努力及堅持, 在這段日子作為家長的我完全感受到你們的愛及關懷,真的很感恩及感謝你們帶給我及昊緯的幼稚園裏生活的美好回憶。 在此祝各位小朋友健康及愉快地成長。
愉快的幼稚園生活很快便結束,回想起三年前,由為他揀選幼稚園開始,到現在快將升讀小學,一切都覺得很奇妙,也很感恩。 這是一所充滿愛心和歡樂的幼稚園,也很感謝校長、各位主任、各位老師及助理姐姐對允同的愛,讓他在這3年過得很開心。 離別依依,百感交雜,我謹祝願學校百尺竿頭,願主愛圍繞愛群道浸信會呂郭碧鳳幼...
衷心感謝黃校長、各位主任、各位老師對希悦悉心的教導及照顧,讓她愉快學習,健康成長。雖經歷疫情,但學校都一直與孩子結伴同行,於教育新常態下讓幼兒能學習不同學科的知識。轉眼間,希悦在幼稚園快畢業了,踏入人生另一階段。在此衷心感謝您們的栽培及教導。願各位老師及同學於未來的道路上,在神的恩典裏充滿歡樂及主愛...
以諾很喜歡上學,皆因貴校是一間充滿愛的學校,他感受到老師們對他的關愛及照顧,回家後常常與家人分享校園生活的點滴。作為家長的我亦十分感恩當初選擇了貴校,讓我的兒子擁有了美好的回憶,亦培養了仁愛品德的基礎。
寶兒第一天上學的情景還歷歷在目,這三年來她每天下課後都會興奮地分享學校的點滴,我感受到老師無微不至的照顧和教導,教她學會有良好的品德和學習態度。衷心感謝黃校長、主任和各位老師,無論是面授或在家學習都有悉心安排,能給予幼兒最好的學習。寶兒快要離開幼稚園,種種的不捨難以形容,她會繼續努力學習來報答老師。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