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n:
2021-12-20 – 2022-01-02 all-day
2021-12-20T00:00:00+08:00
2022-01-03T00:00:00+08:00

以勒基金–我熱愛生命行動

YEasy Easy 好小事-親子活動Y

目的:鼓勵透過所作好事的真誠表達,讓生命質素能夠大大提昇,更能感染身邊的人,讓大家一起來作好事。本校透過以勒基金舉辦之活動「Easy Easy好小事」,以校本形式邀請各位家長參與,詳情內容如下:

活動日期 2021年12月20日(星期一)至2022年1月2日(星期日)
活動形式 l 學校會派發14張「Easy Easy好小事」,家長可以與孩子選擇任何

5-14天作實踐行動。

l 鼓勵幼兒多作好人好事,例如︰讓座予別人、對人微笑、樂意守秩序…等。然後,以圖畫、文字或相片把好人好事記錄於日記紙上,家長可以從旁協助。

l 當孩子記錄了當天所做過的好事後,請給予適當的鼓勵和讚賞。

l 鼓勵幼兒彼此分享,老師會將孩子的好人好事日記紙於班內分享及展示。

l 孩子完成日記紙後,可以放入功課袋交回班主任,敬請留意。

l 老師收集及分享後,會選出一些具有意義的作品交予以勒基金進行甄選,優秀作品有機會輯錄於2021-22年度《Easy Easy好小事》好事日記內。

活動時段 派發日期︰12月17日(星期五)

交回日期:1月3日交回班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