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n:
2022-09-09 @ 09:00:00 – 10:30:00
2022-09-09T09:00:00+08:00
2022-09-09T10:30:00+08:00

愛群道浸信會呂郭碧鳳幼稚園

爸媽加油站

P.E.A.C.E.和平育兒法

(Playful 樂趣,Enlightened 開明,Accepting接納,Curious好奇,Empathetic 同理)

本課程根據腦神經科學對情感和關係的研究結果,融合導師二十多年的育兒、教學及輔導經驗、配合感動治療的輔導方式、言語治療及遊戲治療技巧,以正向的和平育兒方法,處理孩子的情緒、行為及學習困難,建立孩子的安全感,創造孩子的神經連結,以增進孩子的人際關係技巧、自制力、同理心、個人洞察力、道德感和更多能力,在學習調整自己行為的同時,也更能肯定自己。此全腦教育法本質更能展現親子的關愛和同理心。

日期:9/9/2022(星期五)

時間:上午9:00–10:30

地點:本園9樓

內容:講解、導師即場示範、溝通指導、分組練習、溝通遊戲等

講員:李翠賢 Charlotte Lee〔註册社工/美國AEDP研究院感動療法認證治療師〕

費用︰全免

*如有查詢,請與宗教主任倩倩姑娘聯絡。(電話:2893 2715)

*按政府指引,進校人士必須符合「疫苗通行證」要求。

*請在EVI學校通告系統中報名參與。

☆出席是次講座能獲取2個〔家長學堂〕加油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