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n:
2022-07-24 all-day
2022-07-24T00:00:00+08:00
2022-07-25T00:00:00+08:00

「陽光笑容新一代」家校護齒活動

親愛的家長:

本園為培養幼兒從小建立良好的口腔護理習慣。現誠邀家長參加由衛生署口腔健康教育組舉辦之「陽光笑容新一代」家校護齒活動,藉著家校合作,積極實踐口腔護理。活動詳情如下:

 

推行日期:2022523() 2022724()

對    象:全校學生及家長

一、活動目的:

  • 孩子每天早上起床及晚上睡前使用含氟化物兒童牙膏刷牙。
  • 家長每晚替孩子補刷牙齒。
  • 家長幫助孩子建立有規律的飲食習慣,並提醒他們不要頻密吃喝,減低患上蛀牙的機會。

 

二、派發給學生教材:

  • 學生護齒記錄手冊

 

三、參加方法:

  • 於推行活動期間,連續九星期的時段〈逢星期一開始〉,進行「陽光笑容新一代」家校護齒活動,並按以下日期把手冊交給老師檢查(適用於面授課程):

  30/5,  6/6,  13/6,  20/6,  27/6,  4/7,  11/7,  18/7,  25/7

  • 家長可參考「學生護齒記錄手冊」4-5活動教材,掃描二維碼,與孩子一起觀看護齒動畫及閱讀護齒圖書,學習護理口腔知識。
  • 請家長與孩子簽署「學生護齒記錄手冊」 P.2承諾書,每天填寫刷牙記錄表11-12,詳情可參閱P.9。
  • 孩子連續九星期內能完成三項任務,包括:早晚刷牙、親子刷牙及自律飲食,便可獲得禮品乙份作獎勵。
  • 完成活動後,於2022年7月25日(一)把「學生護齒記錄手冊」交回老師記錄成績。